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联播 >> 正文  
 
潍坊庆“六一”关爱儿童行动大会举行
2016-06-01  点击:[]

5月31日,由市妇联组织的潍坊市暨昌乐县庆“六一”关爱儿童行动大会在昌乐县举行。副市长王桂英出席并讲话。

王桂英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少年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家庭环境,积极培育优良家教家风,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充满正能量的温暖环境。要主动适应教育改革和时代发展需要,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培养过硬本领,砥砺意志品格,历练健康身心,努力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会上,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向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款及节日礼物;百名代理妈妈、爱心爸爸与困境儿童现场结对。(潍坊日报)

上一条:潍坊市寻找“能工巧匠” 今年下半年评选出百人 下一条:潍坊市启动“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