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联播 >> 正文  
 
潍坊市启动“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6-04-26  点击:[]

根据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统一部署,4月25日,潍坊市交安委组织举办了潍坊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西海,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秦广森,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爱友,团市委副书记陈姗姗,大众网副总编李冉等领导,交警、学生、教师、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约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动水晶球启动主题活动,潍坊少年交警先锋队队员进行了会操表演,与会人员参观了交警警用装备,并进行了交通安全游戏、醉酒驾驶等多个项目的体验。

本次活动由交警支队牵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大众网潍坊站等单位共同参与,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潍坊三个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下一条:潍坊三个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