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联播 >> 正文  
 
杜昌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感恩辛勤付出 祝福节日快乐
2016-09-13  点击:[]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杜昌文先后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祝贺节日、表达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明亮参加活动。

近期,杜昌文先后到寒亭区文华高端教育园区,昌乐潍坊美加实验学校、昌乐万山小学、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昌乐北大公学和潍坊医学院等,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学校建设运行及教育教学工作,与部分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杜昌文表示,“潍坊教育”的品牌之所以能够打响,潍坊教育改革创新的实践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成绩,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学识学养,锤炼育人本领,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潍坊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改革稳步推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潍坊日报)

上一条:潍坊市积极推动“四全一特”社区建设 下一条:浓浓关怀 殷殷嘱托 刘曙光到潍城区慰问一线教职工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