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好人好事 >> 正文  
 
动物医学系学生拾金不昧不留名受赞扬
2016-04-15  点击:[]

3月4日中午,安丘市盛源热电有限公司王先生在潍坊市金马路一饭店用餐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离了开饭店,当公司领导电话通知他“有拾金不昧的有好心人找他领回钱包”时,王先生才知道自己丢失了钱包。当天,王先生根据公司领导提供的电话领回了自己的钱包。因当时送还钱包的人坚持不留姓名,王先生只好通过公司记下的电话,终于找到了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我院动物医学系的王统帅同学。

当天,王统帅同学与父亲在潍坊市金马路一饭店就餐时发现棕色钱包,即时寻找失主未果,回到学院后,发现里边有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公司发票、就餐证及其他卡证和现金若干。王统帅急失主所急,根据公司发票和就餐证的信息,通过百度查询到失主所在单位——安丘市盛源热电有限公司,联系该单位领导,告知事情原委,让失主领回钱包。

经确认无误,王统帅同学当场将钱包完璧归赵。王先生买了礼物表示感谢,但王统帅丝毫未取。3月19日,王先生写了署名感谢信寄到了学院,对王统帅同学表示感谢,对学院充满正能量、积极身上的校风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在感谢信中说:“王统帅同学的行为一来在于他良好的个人素质,二来得益于贵校正确领导,得益于贵校充满正能量的校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王统帅同学行为充分体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阳光向上、拾金不昧道德情操、高尚品德和良好社会公德……再一次向王统帅同学以及各位老师、校领导表示感谢!”(动物医学系 供稿)

上一条:动物科技系学生乐于助人受表扬 下一条:金明柱同学见义勇为受表彰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