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好人好事 >> 正文  
 
动物科技系学生乐于助人受表扬
2016-11-22  点击:[]

近日,动物科技系团总支收到一封朱先忠老师发来的感谢信,对2015级畜牧兽医专业6班学生高源深表感谢。

朱老师在一次倒车时,因操作不熟练不慎将头部夹在半开的车窗中,本想尝试自己落下车窗,无奈慌乱中却上调了车窗,头脖被夹得更紧,整个人痛苦不堪。这时恰巧高源路过,看到此情况,及时上前将车窗落下,帮助朱老师脱离险境。

为了感谢高源同学,朱老师写了感谢信,发到了动物科技系团总支,称赞高原同学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高尚品质。虽然只是一次看似平常的举动,但高源同学表现出的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全校师生称赞和学习。(动物科技系 供稿)

上一条:动物科技系同学拾金不昧受表扬 下一条:动物医学系学生拾金不昧不留名受赞扬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