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动物科技系志愿者开展帮扶活动
2016-11-22  点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扬关爱老人、助人为乐的优秀道德品质,动物科技系2016级畜牧兽医专业十一班团支部与退休教师刘云彩结成帮扶对子,长期开展帮扶活动。

开学以来,班级团支部多次组织学生到刘老师家中帮忙整理院落、打扫卫生、修剪花卉,陪老人聊天谈心、拉家常等,他们的贴心关怀和问候给老人带来了温暖和感动。虽然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但同学们非常高兴,满院子洋溢着欢声笑语。

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动物科技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值得发扬和赞许。(动物科技系 供稿)

上一条:动物科技系2013级五年畜牧兽医二班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科技服务万里行走进陕甘青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