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联播 >> 正文  
 
潍坊三个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2016-04-26  点击:[]

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我市三个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为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群众参与全民阅读的积极性,努力建设书香社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去年7月启动了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经过专家初审、复核等严格的推荐程序,最终确定了959个家庭入选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其中我市胡友道、邓华、孙风海3个家庭入选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

另外,我市的关春红等13个家庭入选第二届“齐鲁书香之家”。青州市和寿光市获全省“首届全民阅读示范县”称号,奎文广文街道等13个乡镇(街道)获全省“首届书香之乡”称号,潍坊市图书馆等4个单位获全省“首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称号,林娟等7名个人获“首届全民阅读推广人”称号。(潍坊日报)

上一条:潍坊市启动“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潍坊市启动“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