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系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2017-06-29  点击:[]

6月27日,动物医学系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晚会以“庆祝建党96周年 听党话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一首《旗帜颂》拉开了晚会序幕。节目形式包括歌曲、舞蹈、吉他弹唱、话剧、舞台剧、朗诵等。《映山红》《感恩父母》《长征路上的故事》《跟着共产党走》《新华章 少年中国说》等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伟大。大学生们以充满真挚感情的节目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宣传统战处、团委学生处、动物医学系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500多人观看了演出。(动物医学系 供稿)

上一条:纪委书记乔立印带队参观坊子区红色文化博物馆 下一条:“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专题片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