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首页

返回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乔立印带队参观坊子区红色文化博物馆
2017-07-03  点击:[]

为庆祝党的生日,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纪委书记乔立印带领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潍坊市坊子区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博物馆馆长介绍下,参观展馆内的大量图片、文物资料及物品等。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发愤图强、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经济贸易系 供稿)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动物医学系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关闭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明网